旺旺馅的(从零开始)

太久没写了状态烂的可以 大家随便看看

【食物语乙女向】欺负小食魂的少主遭报应了吗?

很短很短的all少主

是等级越大,食魂越大的设定。(碎片婴儿—20幼儿—40少年—80青年)

迫害对象:龙井虾仁,佛跳墙,北京烤鸭,川味火锅,吉利虾,剁椒鱼头,担仔面,子推燕,锅包肉(标签打不下了对不起郭大爷)


最近疯狂升星的感悟,攒材料的我肝好痛。

献丑了。

 

  1. 龙井虾仁 少年


  你揣着一套青瓷花茶具在居士门口,心也和瓷器一样拔凉拔凉。

  想到上次和八宝一起挖宝藏,把换来的兔兔包一股脑送给了居士。少年居士虽然面上装着冷漠,但翠绿色眼睛里的喜意是藏不住的。

  “无……无事献殷勤。”

  “嘿嘿,那小居士你要怎么谢我啊?”

  养这么大,你早知道龙井心口不一的毛病。

  “我,前几天得了好茶饼……”

  哎呦呦,看看这娇羞的小模样。

  “把你的头发借我玩玩怎么样?”

  “这!不,不可……”

  然后他看到你(假装)低落的表情。

  龙井虾仁:!

  “给,你玩就是了。”

  哦哦哦哦哦!

  “谢谢居士!”

  然后下午你就因为把龙井虾仁的头发打结怎么都解不开被赶出来了。

  

  你事后回味小居士要哭不哭的表情相当满足。

  结果第二天你去找他的时候,

  “小龙井,我又来啦。”

  “我知是你来了,不必特意强调。”

  男人的声音优雅冷淡,他身着素净白袍,前几天还被你把玩的漂亮的长发已垂直腰间,手里一敲一敲的扇子似乎已经落在了你的脑袋上。

  你这才想起来,自己送他的兔兔包够他从40级升到80多级了。

  少主:危。

 

  “居士你为什么一天长大那么多?”

  “……我劝你休要得寸进尺。”

  哭着吃兔兔包希望头发变长是绝对不会说的。

 

 2.佛跳墙 幼年

 

   对香香软软的小佛跳墙你完全没有抵抗能力,除了洗澡和上床睡觉,你恨不得时时刻刻和他黏在一起。毕竟,

    “美人今日,更加光彩照人了呢?”这种撩撩的话从一个小孩子的嘴巴里说出来更甜了好吗?!(叉烧仔:?)

  但从佛跳墙升上40级后又开始爬你床后,你就改变了你的想法。

  40级的佛跳墙行为举止更像长大后,所以你经常看到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趴在你床上叫你起床,在海阁帮你钓鱼,在餐厅招待客人,晚上出现在你的被窝里……

  “!佛跳墙你已经大了你要学会自己打架赚兔兔包了,鸭鸭就交给你了!”你把睡眼朦胧的佛跳墙交给了满级的大佬鸭鸭,转头就开了连战。

    20年后一个星期后,你被成年佛跳墙堵得无路可逃。

  “美人真是淘气呢。”他笑盈盈的表情里让你嗅到了黑化的气息。

  “真该让你陪我打几千个兔兔包回来。”

   

  最后肯定没有啦,佛公那么宠你。你实在过意不去,约定一起游玩。

  

 3.北京烤鸭 少年

 

   作为你家第一个御,鸭鸭的童年非常短暂。但还是有卡在六十七十级的时候。

  “好好欣赏朕的英姿吧!”

  “哦哦皇帝陛下好帅!”你和鸭一鸭二一起鼓掌。

 

   鸭鸭的新衣服相当帅气,想当初他特地穿着这个表演了演讲社的演讲后就很少见他这么穿了。毕竟新衣服对上他还稚嫩的脸,更像是小孩偷穿了大人衣服。

  “朕决定了,朕要御驾亲征,早日长大担负国家重任。”

  “陛下如果你不打出一千多伤害,我就信你了。”你在兔兔林的门口苦口婆心地念叨,“记得再打几次本,不然你升级都没有贝币。”

  “……唔,等朕归来,爱卿想要什么赏赐?”

  “赏赐不用那么麻烦,”你想了一下,“有了,我想和你的鸭子君玩石头剪刀布。我赢了,你打一次兔子怎么样?”

  “……”

  那天下午,北京烤鸭快速地成长了。

  “这是理所当然的胜利!”意气风发的帝王对你展露出自信的笑容,你不敢讲你赢哭了整个鸭子军。

  

  事后好好的对鸭子们道歉了。

  “和鸭子们玩剪刀石头布”这个暴利暴力游戏也被禁止了。

 

 4.川味火锅 幼儿

  

“花椒八角,是时候拿出你们的真本领了!”

  你看着小小的川味火锅驮着两只熊猫幼崽就要往地上摔心惊胆战。

  “我的祖宗诶,你可悠着点啊啊啊!”

  结局是你和川味火锅一起脸着地摔到了地上,花椒和八角稳稳地在你背上打了个滚。

  心好累,还好食魂不会长歪,不然川味火锅就要破相了。你抱着现在攻击力只有九百的川味火锅和花椒八角生无可恋。

  “对不起少主,给你添麻烦了。”川味火锅好像知道你很困扰的样子给你道歉。八角揉揉他受伤的脸,花椒别扭地拍拍你的头发。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眼睛?是萌物*3!

  “没事,多摔摔身体健康,我就是摔破相了今天也要让你变强!”

  结果就是你一边暴力输出,一边还要照顾三小只。

  “战斗胜利,回去搓火锅!”

  “哦!”但还是好开心啊。

 

  然后第二天去饺子那里开了降火和祛痘的药。

 

 5.吉利虾  少年

 

 二号摔脸狂魔,每天拉着人安利爱情故事。

  “啊,美好的爱情真是太幸福了~”你面无表情地看着吉利虾发电。他看你没看完的小说,而你不仅要辛苦补作业,还要接受他的提前剧透。

  熊熊的烈火在你心里燃烧。

  

  等等,作业=诗老师=爱的教育。

  “虾虾,你想听爱情故事吗?”

  “嗯?哪里有爱情故事?”

  虾,上钩了。

  你露出了“计划通”的阴险表情。


  然后第二天带他听了诗礼银杏的《孔雀东南飞》和开水白菜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爱情悲剧的解析。

    结果为了哄哭哭的吉利虾你的作业又没有完成。


  6.剁椒鱼头 幼儿

 

 别的小朋友生气是嘟脸跺脚,暴躁美人剁椒鱼头生气却只是瞪人,而不敢发脾气。但你是他的避风港。

“我跟你说,他真的太过分了巴拉巴拉……”你一边听,一边看剁椒鱼头在你面前抱着手抱怨(撒娇),怎么样都觉得好可爱。

  让小笋给他设计一份新衣服吧?就在你思绪偏离的这么一会,你发呆被他抓住了。

“你听我说话啊,啊啊好生气!”剁椒鱼头终于忍不住跺脚脚以示愤怒了。

  只听“噗”的一声,他的小脑袋稳稳地扎进你的怀里,鱼鳍耳朵还在一扇一扇的。

  好可爱哦。

 

 你哄了头安回去了的满面通红的剁椒鱼头两个小时。

 

 7.担仔面  幼儿

 

 从婴儿时期就能攥着巧克力硬币不放的担仔面欺负起来不能更好玩。每次发放零花钱和红包的时候,你都要逗逗他:

  “叫我什么呀?”

  “少主姐姐/少主哥哥?”

  “不对哦,再仔细想想?”

   “少主?”小担仔面把手背在身后,小心翼翼地去掉敬称。

  好可爱,但要忍住。你装出失望的表情:“还是猜不出来吗?那我来教你好了。”

  “嗯嗯!”

  “要叫我——”

  “?”

  “把住饭碗不放手单发出御十连必中资源一霸,简称爸·爸!”

  “爸……”

  此时一只锅包肉路过。

  一位少主被带走了。

  担仔面逃过一劫。

 

  然后肝活动中,你屁颠屁颠地来向他借金玉买练习册。

  眼见这钱即将落入你的手里,你不禁发出了放荡的笑容:“谢谢谢谢……”

  你看着那绿色的可爱的小东西在你的眼前飘了一圈,又回到了担仔面手里。

  “?”你对上了担仔面的标准假笑。

  “要叫我什么啊?”

  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革命(不是)。

  你:干!朕的锅包肉呢!

 

 8.子推燕  幼儿

 

 变小可能也会变成子推燕的一大苦恼。

  你们两个的你躲我藏游戏经常得以你假装眼瞎为前提,才看不到桌布下面的小翅膀、衣柜门夹着的衣角、草丛里的小脚,甚至是床上被子里睡着的小燕子。

  “燕燕,燕燕,起床了,现在睡觉晚上睡不着会难受的。”

  小燕子用手擦着眼角,声音还闷闷地:“如果,这具身体能消亡……”

  “啊啊啊,燕燕我想起来了,”你生硬地转移话题,“要不要试试吃点兔兔包?吃了兔兔包,包你长大没烦恼!”

  “真的吗?那,吃了兔兔包,可以消亡吗?”

  你接收到子推燕亮晶晶的眼神,不好意思告诉他,兔兔包只能提供灵力、强身健体。

   结果两周后,因为大翅膀无数次被卡树洞、挂在树上、撑破浴缸的子推燕自闭了。

   “燕燕,你说句话啊我错了啦!”


  9.锅包肉  青年


  不好意思,第一个珍·你爹·锅包肉看着你长大,每次看到他你直觉手酸脚软,脑子自动刷菜名弹幕。

  “您看起来像是被我压制了很久,被别人误会了就不好了。”

  你就是啊。你每次张嘴就控诉他,都被他的微笑给吓了回来。

  “我该去收兔兔包了。”又一次你欲哭无泪地从悬崖下来,准备去兔兔林暴打兔兔泄愤。

  不料这次被锅包肉摸了摸头:“今天的您意外地让人省心啊。”

  !!!一股电流穿过全身。

  “我……我是不会受你蛊惑的。”你努力抵抗这个恶魔的糖衣炮弹。

  但罪魁祸首竟然使用了歪头杀:“我这可是在夸您?”

  K.O.

  这股鸡血持续了一下午,直到鹄羹催你吃夜宵的时候你才想到。

  “我是受虐狂吗?我为什么要因为他一句夸奖打这么多兔兔包啊啊啊啊!”

  “原来您是这么想自己的,”锅包肉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您看起来需要您的管家帮助您更好地认识自己。”

  “我不是我没有放过我!”

  “求饶是没用的。”

  “那你可以把我打来的兔兔包全吃了吗?”

  “这里面不会下了毒吧?”

  “!那你自己出贝币哦!”

  “想得美。”

  反正都是你的。你这么碎碎念着被拖走。

  但你没有看到锅包肉脸上微扬的嘴角。


评论(17)

热度(4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