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馅的(从零开始)

太久没写了状态烂的可以 大家随便看看

那些年我们勾勾搭搭的大小号们[番外]

#写正文bg结果想到了bl#
 想想武当不得结亲,再想想武当冰天雪地里堵华山,再想想如果华武武华他们在一起了……那么武当他们去华山根本就是相亲啊!!![笑容逐渐变态]
 当然这文不是写这个的,但我还是很兴奋(傻笑)

梗来自我想勾搭的金陵城卖艺小哥。邱蔡夫夫活在台词里。

小学生文笔警告

盛夏的金陵城永远不会清净。除却各色商贾货摊,身着五颜六色衣裳的姑娘吸引着少侠们的眼球。
 但这和武当没什么关系啊摔!
 少林没情缘也就算了为什么老子这么帅的武当也没·有·情·缘!说好的高冷道姑温柔姐姐呢?只有师兄还个个基佬啊呸!老子堂堂一风华正茂英俊潇洒丰神俊朗三从四德呸三好少年就这样要·单·身·一·辈·子·了啊啊啊!!!
 好累哦还不如从太极殿跳下去呢。(生无可恋)
 呃回正题,我是因为课业出来的。今天竟然是游览金陵城啊。“太好了老子再去一遍少林怕不是要被扫地僧打死……”我一边嘟囔,一遍爬上墙。
 emmmm当然不是干什么坏事啦师尊知道可是会让我抄经文的。从少时武林给我的初印象一直是个个武林高手飞檐走壁刀枪剑影,所以学会轻功后我能不骑马绝不走路,要走路更要走水路(来自一个中二病最后的倔强)。
 接上文我飞跳在个个墙头,来来往往的人在我眼中不是小人就是模糊不清。
 哈哈哈哈我好帅小姐姐小妹妹快看我哈哈哈……
 世人说的好,凡事莫装逼。就在我自由地飞翔的时候,一声巨响:“卖艺啦!”穿透了我的耳膜,然后我一个激灵……我就掉了下去!对没错就是笔直地掉了下去还来了个五体投地!!!
 更要命的来了,我的耳朵在经过短暂耳鸣听见“有人掉下来了诶还是个武当!”“嘿这个卖艺华山小哥你来看看你认识不?”“竟然是武当我就说华山武当有一腿我姐妹们还不信……”
 其实我其实伤的不重但在我听清了“卖艺华山小哥”六个字后我真心觉得我的四肢无力。
 卧槽是华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华山的华华山的山啊啊啊!!
 华山,剑修之家。一字概之曰:穷!非常穷!还是欠武当钱最多的门派(这我瞎编的,但催债最凶的是武当无疑)。
 为了钱和武当不死不休的神奇门派,导致每年武当排出去讨债总有一半人神秘消失的神奇门派。
 我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然而两只手很轻地拉起了我。他刻意避开了我的腰,两只手虚虚地环住了我的背。那人让我靠在了他的肩上。
 我直觉这个姿势看起来很亲密。
 等等我们很熟吗?!
 “啊呦你们怎么这么给里给气的。”又一阵笑声。
 “诶诶那位姐姐,是我卖艺啊看看我啊!”
 耳朵有点烫……
 “你有什么好看的。谁不知道武当出美人 ,你让我看看他的脸呗,我给你钱。”
 “呵,那可不行啊。”
 他一笑,带动靠在他身上的我也抖了几下。我感觉全身的血液开始往脸上涌动。
 我这才发现我的脸完全被他遮住了,哪怕他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谁长什么样。
 靠怎么这么……“他要是长得太丑不得污了各位小姐姐的眼。”
 你去死吧叭叭叭谁丑呢说谁丑呢?!!我削死你!
 可惜我刚想抬手就被摁住了。
 “各位漂亮姐姐行个方便,你们人美心善的,肯定不会想对这个小病号袖手旁观的,让我代各位姐姐来送这个美人去疗伤。”
 “哎呀你这人真是嘴甜……”
 这人一直在笑。从那些姑娘的语气听来,这人应该长得不赖。呸还卖艺呢你怎么不卖身啊。
 “那下次我们再来喽俊小哥。”
 “一定的,我等着姐姐们光临。”
 眼瞅着对话结束,心不安地跳着。要不要告诉他我没事?可刚才不讲现在讲是不是像我在骗他?那我是在碰瓷吗?我我我这是回武当得抄经文的节奏啊!!多念几遍“无上福量天尊”可以减刑吗……
 “道长,人都走了?道长?我不会捡了个傻的吧?(失笑)”
 笑什么笑。我一边愤愤地想着一边转头,没想到正好跟他对上了眼。
 福生无量天尊师尊娘诶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
 我感觉我的脸在发烫。啊啊丢脸死了没救了啊啊啊!!!
 我看着他也是一愣,然后……然后那双漂亮的桃花眼一弯。他笑的时候好像有光也掉到他眼睛里了,搞得我的心也痒痒的。
 他的鼻息喷在我脸上,笑道:“这位道长,如果你没事的话,请我喝杯酒怎么样?”
 我当然……“我带你去见蔡师兄!”
 “道长?(笑)”
 “我带你去点香阁见蔡师兄我们蔡师兄可好看了他可是点香阁头牌一般人还不给见呢没事我有钱啊不还可能会见到邱师兄那就见不到了……”
 “道长?你在说什么啊?(眯眼笑)”
 “没没什么……酒还喝吗?(小声)”
 “喝!(开心)”
 妈呀他真好看。
 别跳了啊。我背过身偷偷摸了摸自己的心口。要被发现了白痴,跳那么重干嘛。
 课业,老子不干了。
 ……不不,明天再继续吧。
 从这里开始。

这是一个孤独道长想要女朋友结果自己无意识弯了的可怜故事哈哈哈。
 #论颜值对一见钟情的重要性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