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馅的(从零开始)

太久没写了状态烂的可以 大家随便看看

那些年我们勾勾搭搭的大小号们[设定]

打副本时想到‘如果大小号可以一起上就好了’的怨念产物
 如有雷同,emmmm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华山——中二病、路痴、女装大佬(♂)
 幼时想去武当结果迷路到了华山。
 第一次见风师兄踩了他的腿,从此卖身(?)抵债。谎
 称自己是女孩,结果还是被扔进了龙渊(……)。
 第一次见武当就很羡慕他,觉得他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然后更想上他了(划)。

“嘿道长道长,你猜我干什么去了!猜不到吧,我刚刚从那条街的茶馆过来,说起来她的茶真难喝巴拉巴拉……”
 “茶馆活动可是在江南啊。这不是金陵吗?华兄哪喝的茶?”
 “……”

武当——沉稳、全队奶爸(真)
 与其他师兄弟不同,他是萧疏寒路上捡的(……)。
 从小跟着师兄们出门,为人处事很干练。
 十五岁时去华山差点被铁锤发丘捶死,幸得华山小师妹(♂)所救。(虽然三人一起掉到龙渊差点被冻死)
 对华山一见钟情。
 可惜武当没人能教他怎么追人。所以并不知道他们两人双向暗恋(划)
 一直奇怪华山那么冷可人怎么那么热情。(为了还债吗?)

“华兄,打副本吗?”

云梦——云梦贩黄书一姐、奶妈(假)、厨房杀手
 曾是武当的绑定奶妈,可惜自己养大的白菜被华山大猪蹄子拱了。

“原来刚才在我铺子前喝茶吐了还赊账的是你的小情人?!”
 “不奶华山!”

“小姐请不要在我们点香阁前面摆摊好吗?”
 “诶我这本子要写完了分你一本你就当没看见我行吗?”

沧海——亲女儿

“诶小姑娘这么可爱东西就送你了!”
 “来我们铺子我给你打折!”
 “小朋友……”
 今天沧海也在为她的可爱烦恼呢。

少林
 “诶你队里的小光头呢?”
 “他就在你面前啊……”
 “(低头)哦不好意思我没看见你。”
 少林不委屈,甚至想用愤怒罗汉。

暗香隐身中。

小段子。少侠们的逗比故事。性向不定。

多年潜水回报社会

评论